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一個活力四射的詞。拋開心中的雜念,用純真的心去體會這個生氣勃勃的世界,它的繽紛,它的活力、它的奇特,一切源於生命。

  生命原來是美妙的。窗外,片片枯葉在飄飛。那種情景、那份靈動已讓人陶醉不已,遐思連連。當你猛然發現黃葉滿地的時候,一份豐收的喜悅逼你而來,心靈更為之震撼。當落葉在無聲無息中滋養生命,孕育生命的時候,那過程簡直就是妙不可言!

  生命原來是芬芳的。像那“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傲首群芳,獨自欣賞。它用自己微弱而鮮艷的色彩來裝點這個世界,哪怕是一丁點的顏色,都要顯示出“要留清氣滿人間”的生命力量。

  命原來是激情的。不信,你看!那山頭正開着紅艷艷的“一串紅”,山下的鬱金香也不甘示弱,立刻換上金燦燦的衣裳,想與“一串紅”相媲美。它們正請太陽公公作裁判呢!可它們都少看了水中仙子——蓮花姑娘。池塘里的蓮花一朵挨一朵,整整齊齊的。它們燦爛的笑容,優美的舞姿把眾人的目光都吸引過去了。正是它們的點綴,大自然變得激情洋溢。

  生命原來是勇敢的。像那山間的瀑布,沖盪聲震耳欲聾,呼嘯着,奔騰着,面對山石的重重阻撓也毫不退卻。因為它知道,當股股山泉跳躍濺出水花之際便是它迎擊礁石,一展風姿的時刻。

  啊!生命是如此動人,讓我們盡一切可能,讓生命美麗每一天!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