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有草的襯托才鮮艷美麗,藍天有小鳥飛翔才活潑可愛,大海有航標燈才絢麗多彩,家有一陣陣爽朗的笑聲才叫愛的港灣……於是,我在感悟生命的養分中成長,學會了感悟生命。

  老師對我說:“生命是一條崎嶇刊刻的路。路上沒有太多的選擇,只有在在前進與後退中抉擇,路上你得斬草披荊,而不能退縮,你如果無法向別人開槍,別人就會向你進攻.”是呀,生命就是一條路,一條崎嶇坎坷的路。

  親人對我說:“生命是一盤漫長的棋局。棋局中你遇見什麼難題,只能當機立斷,不能猶猶豫豫。棋中有‘瞞天過海’和‘丟卒保帥’,有‘圍魏救趙’和‘走為上計’……”沒錯,生命就是一盤棋局,一盤漫長的棋局。

  有這麼多的感悟,而我呢?我準備自己去尋找那一份屬於我的感悟。

  我向著藍天大喊,看着白雲在悄悄地遊走。 

  風對我歌唱:生命是如此的輕盈!

  雨對我呼喚:生命是如此的瀟洒!

  雷對我咆哮:生命是如此的鏗鏘!

  電對我舞蹈:生命是如此的暢快!

  花兒對我搖擺:生命是這樣的美麗時代!草對我招手:生命是如此的淳樸!

  生命是美好的,把握好今天,把握住現在,向美好的明天奔去吧!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