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是一棵樹,每棵樹都有在秋風中搖落的時候,也都有在寒冬里枯萎的時候。然而我們是樹啊,秋風吹落葉,寒雪壓枯枝本是生命必經的一站,我們沒有選擇,只是要笑着迎接。於是人們看到,在秋的盡頭,在冬的深處,生命彷彿停滯,卻一直不曾放棄。我們走過了深秋,又走過了寒冬,等到一切變得太平常,回首圈圈年輪,我們不經感嘆生活是多麼的美麗多姿。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那些改變來自我們一次次走過深秋和寒冬后的成熟與堅強。四季輪迴,我們不會總在春夏里安逸的生,也不會總在秋冬里痛苦的生。正如順境與逆境,總會交替出現。所以讓我們坦然一些,坦然面對一切。走過歲月的坎坷,我們會更加成熟,更加堅強。

  所以我期待明天,即使那是一個太陽不再升起的早晨。我期待明天,無論暴風雨有多麼猛烈,也無論陽光有多麼燦爛,我們只需要一如既往的追求理想。曾經的成功與失敗,曾經的輝煌與沉淪,都無足輕重。

  生命是一棵樹,我們應該有樹的精神:堅定不移,頑強不屈。

  生命還有很長,我們還年輕。這個世界,有沉淪的痛苦,更有蘇醒的歡欣。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初二:慈湖街115號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