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命3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樹的陰影下,灰色的圍牆上裂開了一道細縫,那上面長出一棵翠綠翠綠的小樹,漂亮極了,我靜靜在樹下望了好久。心想:那上面沒有泥土沒有水分,更沒有植物生長所必須的營養,有的只是磚塊和水泥,不可思議,但是它卻生機勃勃。雖然我不知道它是從何而來,更無法預料它在那裡能生存多久,我想,那都無關緊要了。  

  這就是生命,無法選擇自己生存的條件,卻能夠、選擇自己生存的堅強,只要心中存在着信念,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多大的困難都不會放棄生的希望,一樣可以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輝煌燦爛。殘酷的“冬天”並沒有擊退我們,反而磨練了堅強的意志。人只要活着,就得展示自己,奉獻自己甚至挑戰自己,要讓所有人知道,自己並不脆弱,即使自己的生存條件沒別人好,但一樣可以活得比任何人精彩! 

  生命的真諦,我感悟到了。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