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打工生活600字作文

打工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1.08.09天氣:陰

  趕與不趕之間徘徊,6-7歲趕着去玩遊戲,8-9趕着去上課,怕罰站,10-17歲趕着去參加各種考試,18歲奔跑學校與工廠兩個平行線間,不時的感到迷茫與不知所措,每天的生活都過的渾渾噩噩,不知道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可結束,至少不要這樣的讓人喘不過氣,什麼時候可以休息一下啊,來里有半年的時間,也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變化,懷疑總有一道鴻溝將我們隔在互異的端點,那樣的遙不可及,也許是歲月沖淡了彼此的深度吧,我們最近的行距很近,但是心距太過遙遠讓人觸摸的太辛苦。

  時間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快,迎來送往的日子裡面,有時,生命像一抹夕陽轉過歲月的輪迴,停留在天邊灰暗而又朦朧,在來來往往的人群里,有的人走了,有的人來了,看到身邊的人離開時,不禁感到生命真的好渺小,人,明天也許就見不到或是永遠都….不禁感嘆道,老天爺的不公與吝嗇。

  世界的角落裡面,依然有很多為了生活還在努力頑強的垃圾桶,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也許外表沒有華麗的油漆裝飾,但是我願意遙遠的去做那個在眾多的垃圾桶裡面裝垃圾最多的那一個,也許會比其它的垃圾桶要辛苦,但是堅持就是勝利,至少我比那些身體上有缺陷的人要幸福啊,,不用每天嗅着藥水的味道,和有着病痛天天折磨的身體,不用感受針管插入身體的疼痛、連接死亡的淵落,不用靠着要藥片來供養自己,徵兆着身心的羸弱。

  沒有罌粟花的美麗,也沒有牡丹的傲氣與富饒,但是我擁有眼前的就已經足夠了。

  江西省上饒市余干縣藍天7年級(3班)初一:素顏amor



打工生活 標籤:打工作文 打工記作文 寒假打工記作文 暑假打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