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是一朵綻開的花朵,開得艷,開的真,開的美:生命是一片藍天,藍的深,藍的遠:生命還是一次精彩的電視劇,當你看完了的時候,總會有一些感悟,生命也是如此,當你的生命結束時,你會驚嘆,原來這就是生命啊!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思索着,想象着,生命到底是什麼呢?霎時,我的腦子裡出現各種各樣的遐想。看着這雨,它是那麼的短暫,它為什麼要落下呢?大概誰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雨敲打着石頭,雨滋潤了大地,滋潤了莊稼,我明白了,生命就是無私奉獻,為人類做出應有的貢獻,不管你的身份多麼卑微,它,沒有任何理由,

  生命如此短暫,像海綿里的水一樣,去而不回,我們活着的時候,就應該為自己的國家做出貢獻,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為人類工作,因為你時刻是個為國家,為人類服務的奴才,你的心中只有一個理想,做對國家有益的事,讓我們的國家日漸輝煌,逐漸壯大,

  感悟生命,因生命而光彩,因生命而偉大,生命就是無私奉獻,為國家分憂,如果要加上一個期限,那就是一輩子!

  四川巴中通江縣通江縣實驗小學五六班五年級:張曦瓏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