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悟生命8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你行走在這個繁忙的世界,你有沒有停下來觀賞一下身邊的風景?

  當我從初中剛剛升到高中的時候,我簡直就是白白度日,不知在想些什麼。初中的好友都被分到不同的班級。我一邊惋惜着我們的分別,一邊適應着我的新同學。無奈,所有的同學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於是我開始改變了自己的性格,開始獨來獨往,獨自行走在這個陌生的校園,所有的哭,所有的笑,自己承受。在第一次考試的時候,成績在想象之中的一落千丈。然後我感覺我不應該這樣,我該改變一下自己。於是我在學習中尋找迷失的自己,讓我所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完全遺失我自己,在好朋友和老師的幫助下,我度過了那段低谷。

  當在高一上學期最後兩個月時,我已慢慢的融入我的新集體,而且我也知道我和我好朋友的友誼並沒有更改,是最永恆的,我也開始在我的班級結交好友,於是我認識了洵,嘉揚,璐璐。我認為我們的友誼可以和我好朋友的友誼相媲美,可是現實把我打擊的狼狽不堪。當洵轉到文科班時,璐璐開始不學習時,嘉揚開始結交新友時,我們的友誼徹底破碎。這使我又一落千丈,但我沒有因為這個原因而耽誤學習,雖然期末的考試並沒有太理想,總之有了提高。

  渾渾噩噩中就度過了高一上學期。

  在這個寒假我想了許多,當開學時,我決定一心撲在學習上,雖然在高中並沒有結交到我新的朋友,但是我已經把書當成了我知新的朋友,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我就會想自己的夢想,於是我有了自己的動力。漸漸地,我彷彿找回了原來的那個開朗的自己,找回了愛結交朋友的我,學習已成了我人生的目標,當期中考試悄然來臨時,我感覺我做好了充足的準備迎接了他的到來,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我進榜了。雖然並沒有達到我的期望值,但還是提高了。

  轉眼之間,馬上就要迎來高一的最後一次考試,我已決定拿出我全部的努力去把我的高一一頁填補的完美。

  在這一年中,我好似把人生的真諦都看遍了似得,人生中總會有大起大落,當你用你最好的心態去面對時,你就會好好的主宰自己的人生。

  高一:shining_蕊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