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悟生命 

  甘肅省臨澤縣倪家營中學八年級(3)班 

  我們走過漫漫的一生,有時會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竟是如此平淡,所有的日落日出,寒來暑往都沒有什麼區別;一切的歡笑,淚水竟然相同,沒有輝煌之處,渾然不知的穿梭在每一個平凡的日子裡。面對人生湧起的不過是淡而又淡的感覺,我們頓時覺得自己很平凡,平凡的像一顆微遠的星、一葉小草、一滴晨露。為此,很多人惆悵。其實,我覺得我們沒必要為平凡悲嘆,也不必羨慕別人的非凡。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麗! 

  平凡是荒原,孕育着崛起,只要你肯開拓;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穫,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細流,孕育着深邃,只要你肯積累。 

  平凡不是人生之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滅,而是人生的另一種含義。 

  白云為每一個平凡變換多姿;鮮花為每一個平凡含苞待放;微風為每一個平凡留下清爽;太陽為每一個平凡照出一片明朗的天空...... 

  正是無數個平凡的日子組成了我們多彩的一生;正是無數個平凡的日子組成了我們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因此,平凡也是一種美! 

  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一棵平凡的小草,帶給人們驚喜;做一滴平凡的晨露,去滋潤花朵;做一支平凡的蠟燭,去照亮一片黑暗;做一支平凡的粉筆,去傳授知識…… 

  我要在追求人生舞台上那驚心動魄的場面的同時,學會在平平淡淡的日子裡享受那一分寧靜的美,享受人生的另一番情趣,在平凡中栓釋偉大! 

  指導教師:李克志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