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生命的每一分鐘700字作文

感悟生命的每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慶幸,感激上蒼給我們的這一次生命,感激上蒼賜予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哪怕只是不起眼的一分鐘,都有它的意義,因為這一分鐘里可以發生好多事情。

  也許你會覺得浪費了這一分鐘,還有下一分鐘,可我們的一生有多少時間可以任憑我們浪費呢?如果你問我,在生命里你會選擇先甜后哭,還是先哭后甜?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會選擇先哭后甜。也許,你還會問我為什麼?我可以告訴你因為我希望我的一生像一杯暖暖的咖啡一樣,剛喝的時候苦苦的,慢慢地品嘗,細細地品味,喝着喝着就慢慢地變甜了,慢慢地也就嘗出了味道,慢慢地也就嘗出了價值。

  人的一生就像一個五味瓶,五味瓶里有酸甜苦辣,誰也說不準下一秒能嘗到什麼味道,當我們嘗到酸的時候,我們會覺得澀澀的,沒什麼特別之;當我們嘗到甜的時候,我們會覺得生命是愜意的,活着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當我們嘗到哭的時候,我們會覺得活着就像是在受罪;當我們嘗到辣的時候,我們的眼淚已經嘩啦啦的流了。不管是酸甜苦辣,這都是我們的一生,我們的一生應該無悔的過。

  人的一生就像一排音階,一首歌的旋律必定是有高有低的,不就像我們的生命之歌嗎?高低起伏的旋律,就像我們的情緒有高漲也有低潮,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我會跟自己說:“這也許就是我的人生吧!”

  人的一生更像一顆流星,幸福的時光往往很短暫,流星再美也只是瞬間,可中間的美景,卻是讓看到的人驚嘆不已,那些美景會讓看到的人終身難忘吧!一個願望還未許,流星可能已經劃過天際了。於是我就幻想着能有一場勝大的流星雨,願望怎麼也許不完。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後花園,當我們感到煩惱困惑時,打開後花園,裡面春光明媚,行雲流水,裡面搭着逍遙橋,留着忘憂水,飛着天堂鳥。走進裡面,心靈飛放,走進裡面,每一分鐘都有生命的感悟。

  廣東省陸豐市碣石鎮碣北中學 八3班初二:鄭舒妙



感悟生命的每一分鐘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