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男生女生7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男生+女生=妙趣橫生

  男生

  我們班的男生,那太可樂了!

  73-55=18,在這個以“人口少為己任”的國度里,男生切實體現了控制人口增長的義務,但他們卻以“同黨少為恥”而大吐苦水,整天多愁善感,憂愁縮短了他們的骨頭,個子都不長呢,矮矮的,再加上統管各個區域的盟主是女流,真正重演武則天,男生的地位低低的,但成績不錯,使女生不得不信服“天才的靈魂自甘寓居在低矮的陋屋”。

  男生的數學成績頂呱呱,這對女生來說相當於勾股定理,不可動搖。他們會以從骨子裡滲出的驕傲嘲弄女生。哦,我們男生是高高的艾菲爾鐵塔,而女生只是匍匐在塔底頂禮膜拜。女生氣急敗壞,正想大展拳腳功夫時,那人早已逃之夭夭。“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便成了女生的安慰語。

  女生

  當女生臉上“火山”噴發,一大片地區受災時,男生戲謔:“女生是火山的化身。”知道“口”惹了麻煩,便出謀劃策獻殷勤:“鑷子是火山的剋星。”於是,女生買來一大包工具:鑷子、剪刀、鏡子……堆滿桌子的2/3,小心翼翼地clean up,女生正等着男生表揚時,火山又形成了。

  女生的英語成績賽牛津,這對男生來說相當於歐姆定律。“我們男生對中國文化矢志不渝,一往情深,徹底不做洋鬼子。”可中國歷史不及格的男生如雨後春筍般直往上長時(你總看到炒股吧,股盤上升,股民叫好),女生總算揚眉吐氣了,放下特有的淑女風範,鬼哭狼嚎地狂笑。

  男生女生

  男生女生互補,於是下課多了一道亮點。男生伏在桌上乖乖聽女生講解語法,女生趴在旁邊看同桌的男生計算幾何。

  考試出來了,男生女生歡天喜地,領獎台上男生女生各分一半,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

  問題又冒出來了,男生說老師“非伯樂”,不識千里馬,在“武則天”的手底下只能任小兵小將,真是懷才不遇,男生女生的故事又拉開了帷幕……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標籤: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