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四)500字作文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月20日 

  劉琳家出事了 

  在班上,劉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送作業,我們還一起爬山,一起吃飯,一起打球,還一起洗澡呢!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無事不說,我們可以說是知己,因為我們有相同的思想,相同的觀念,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同齡人,我們之間有"共同語言".因為我們在班裡都是英語課代表,關係有那麼好,所以班裡的同學都叫我們倆"黃金搭檔". 

  可是,最近幾天,她的座位一直是空着的,我這心裡毛毛的,總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 

  今天,劉琳來了,我高興的湊上前去:"劉琳,這幾天你都去哪了?我好想你啊!"劉琳一直沒有說話,低着頭,我想:她一向不是這樣的,總是笑着對人,不對,肯定有什麼事發生.我低頭一看,她的眼睛紅腫着,一臉的沮喪,在我的一再追問之下,她終於哽咽着說出了事情的原委.原來,劉琳的爸爸在出車的時候,出了車禍,不幸去世了,她的媽媽也因為傷心古度生病住院了,家裡就剩她自己了,原本幸福的家庭就這麼一下子破碎了.劉琳的爸爸是開出租車的司機,非常的疼劉琳,劉琳也經常在我們面前誇耀自己的爸爸多麼愛她,如今這一切都成為了回憶,哎! 

  我在心裡默默的希望劉琳能夠堅強些,不要被暫時的困難打倒,一定要挺過去啊!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四)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觀察日記四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