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男生女生不一樣600字作文

男生女生不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男生女生不一樣 

山東省沂源縣悅庄鎮青龍山完小五年級一班陳興蕊 

  人人都說“男生女生不一樣”,的確如此,男生女生在對許多事情的態度上的確不一樣,這使得男生女生各有許多優勢和劣勢。 

  比如說在膽量方面,男生就佔優勢了。也許是因為男生比較“野”吧,男生的膽子實在有些大,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上課,教室里有隻大蜘蛛,老師讓我們不管它,可是那蜘蛛爬來爬去,突然掉了下來,掉在一張課桌上,附近的女生立即發出高分貝的尖叫,甚至有幾個女生站到了課桌外,這時,幾個男生立即衝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蜘蛛踩成了“肉泥。”。這充分證明男生的膽子很大,但是有些同學把膽子用錯了地方,比如不遵守紀律,破壞公物,甚至是吸煙等不良行為,這些都是不好的。 

 又比如說在學習的細心方面,男生就處於劣勢了。男生做什麼事也都草草了事,一般都不檢查,而女生呢,做什麼事都是三思而行,做作業恨不得連一加一也要用計算器檢查。因此,女生的成績一般是中上。其實,男生只要在學習上加點耐心,細心,成績絕不比女生差。只是男生都比較貪玩,又是被動地學習,把學習當成是枯燥無味的,既沒時間又沒興趣,成績當然比較差。 

 再說說性格方面,男生性格大膽,調皮,活潑,較害怕文科,喜歡時尚,一般喜歡黑,白,灰等顏色,一般都比女生隨便,較不愛打扮,但喜歡裝酷,喜歡羽毛球,籃球,足球等需要體力的運動,而女生性格膽小,文靜,較害怕理科,喜歡漂亮衣物頭飾等,喜歡紅,黃等鮮艷的衣物,愛面子,愛美到極點,視別人說她不漂亮為恥,一般不喜歡運動。 

指導教師:

  劉余

  張成珍

男生女生不一樣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