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應考隨感800字作文

應考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命運不相信眼淚,命運不會被眼淚所軟化,而只能被內心的力量所征服。 

  ——題記

  車子開動了,我懷着沉重的心情,望着窗口發獃,這一去,會有奇迹發生嗎?漸漸地,這條路變得熟悉,才發現有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柳枝舒展,花兒競相開放,小草伸着頭,羞澀地望着波光粼粼的河水,山上也散發著一陣陣清香,迎面而來。車子停了,我邁開步伐,背負沉重的包袱,走向我夢想的中學。

  陽光實在是刺眼,涔涔的汗水直流而下。來應考的人真多,一眼望去,像一條長龍緩緩移動着。我提着書,在考場的位置上坐好,這裡給我的感覺冷冷的,似乎教室里的學生都信心十足,一個個沉默着。看着這一場景,我不由有些失落,我完全想象不出自己的實力到底有多少,他們又有多少墨水。

  “叮……”考試時間到了,我緊握住手中的筆,心情緊張了起來。教室意外的安靜,試捲髮下來了,我看着看着,不由皺起了眉頭,好多文字都太陌生,悲…第一場考試終於結束了,我走出教室,在角落裡流下了眼淚,是的,很難過,可是我必須學着調節,我要控制心情,這樣,數學才有希望。

  我試着擦乾眼淚,又回到座位上,儘管周圍的同學一個個,但是我必定得相信自己,眼淚可以激勵我,奮勇挺進。再者,就該忘了哭,作為一次經驗。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淚也累過,心也痛過,該是忘記的時候,我知道明天一定會知道答案,一:錄取,二:不錄取,我已心灰意冷,都無所謂了,哎!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揉揉眼睛,爸爸正陰笑着,我狠狠瞪了爸爸一眼:“看什麼?”“呵呵,你個小鬼啊,你——進啦!”爸爸笑說道。“什麼?我沒聽錯吧?老爸呀,有多少萬的人啊,我可以錄取,呵,那世界還不大亂?”我搖了搖頭。“哎,真的啊!”“嘿嘿,哈哈~”我大笑道。恩..不錯,眼淚沒有白流,好樣的!

  我抬起頭,看着窗外,天,真藍。

應考隨感 標籤:應考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