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三)400字作文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月19日 

  兄弟總動員 

  諸葛惠心和張振宇同桌的第一天,似乎沒有發生什麼,因為他們都在氣頭上,互不理睬.到了第二天,這兩個人可就憋不住了,張振宇和帥志炫耀:"你看我這雙運動鞋,可是名牌,400多一雙呢!還有我這身運動服,一千多塊呢......"諸葛惠心實在看不下去張振宇那種燒包的樣子,就說:"再有錢有怎麼樣,又不是你掙的,你家在有錢比得過那些明星們嗎?400多的鞋人家瞅都不瞅一眼......"張振宇實在受不了她的攻擊:"你.....""我怎麼樣?"諸葛惠心也不甘屈服.這時帥達拿着書,邊走還邊扭腰的說:"冤冤相報何時了?"把我們大家都樂了. 

  帥志和帥達是一對雙胞胎,但是因為父母離異,哥哥帥志跟了爸爸,弟弟帥達跟了媽媽,從小就分開了.進了初中,他們竟然被分到了同一個班哎,這就是緣分啊!他們長的沒有哪怕一點點的破綻,完全分不清哪個是哥哥,哪個是弟弟,就連他們說話的聲音竟然都一模一樣,所以我們經常把他們給混淆了.有時上課老師提問,叫帥志回答他不會時,帥達就站了起來,反正老師也分不清,就因為這有一次老師發火了,讓他們倆到外面站着.我們都說他們倆還挺團結的呢!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三)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日記三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