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男生女生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似乎生來就是一群小冤家,在別的班面前裝的挺和睦,可在背地裡,火藥味卻十足。

  在課堂上,老師時常說這樣類似的一句話:你們和別的班比比,看看別的班多聽話啊!這時候,我們男生女生則小聲嘀咕:我們幹嘛學別人啊?!還有在下課的時候,我們班的女生只要嘲笑一下男生,男生就會揮着拳頭嚇唬女生道:你們敢笑?再笑就打你們,可是女生們不怕這一招,因為她們有秘密武器--向老師打小報告。

  音樂課上,老師總是讓女生唱歌,原因很簡單,女生唱的好聽啊,這時候,男生可不服氣了,不知道是誰帶的頭,女生剛開始唱,男生就在下面怪聲怪調的唱,把女生清脆的歌聲攪得一塌糊塗,老師很是生氣,但是男生卻仍舊我行我素。

  然而,男生和女生也有和睦的時候,比如說在學校舉行比賽時,大家就會把個人恩怨暫且拋到九霄月外,卻一起學習,共同進步。聽,教室里那陣琅琅的讀書聲,操場上那震耳欲聾的吶喊助威聲,考場上那奮筆疾馳的英姿……

  有時候,我想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不是冤家不聚頭”吧?但是我愛我的班級,我愛我的集體,它讓我體會到了集體的溫馨,大家庭的愛。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標籤: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