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男生女生大pk400字作文

男生女生大pk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男生女生大pk

  3B

  薄夢宇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正逢我班上體育課,女生、男生舉行了一次激烈的足球比賽。

  我們先來分工,隊長李佳琪說:“王麗雯和李文倩兩人當守門員,其他人都去踢球。”比賽開始了,男生隊長陳新旗來了一個“飛毛腿”,立刻就把球踢向了球門,旁邊的男生拉拉隊竟然拿着手帕搖“旗”吶喊,加油助威。我們女生又氣又急,可沒想到我們女生守門員王麗雯猛地一下就把球踢了回來。我們女生翹起大拇指說:“真無愧於名副其實的守門員啊!”場上的女生把球接起來,可是又被男生譚光琛搶了過去,譚光琛帶球飛快的跑着。我橫插過來,用腳一鏟,球又回到了我們腳上。我正想奮力來個長傳,可惜球出界了。“哎”今天可真倒霉呀!緊接着,男生連續踢進三個球,而我們女生呢?卻還是一個鴨蛋L⊙o⊙。這時,下課的鈴聲“叮鈴鈴……”的響了起來,裁判員宣布:“今天,小足球比賽的結果:男生隊勝出!”場上的所有男生立刻一片沸騰!

  這次足球賽,我們女生雖然輸了,但是我們深深感受到了踢足球的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男生女生大pk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