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二)400字作文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月17日 

  冤家路窄 

  到了今天,諸葛惠心還在生張振宇的氣."有錢有什麼了不起!"這是她的口頭禪,顯然針對他. 

  最後一節課,老師要調座位,我問:"你想和誰同桌?""季苓"我想也是,因為她總是誇季苓這兒怎麼怎麼好,那兒怎麼怎麼好,季苓在她的心目中,就是她的偶像.季苓不但學習好,而且長的又俊俏,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偶像.其實我也也想和他一桌,因為我們上個學期就一桌,他的數學和地理棒,而我就這幾門弱,正好取長補短,不過我沒有說出來,要不諸葛惠心不殺了我才怪了! 

  要調座位了,作為一班之長的我要宣讀座位單,我偷看了一下,我還是和季苓一桌,在看諸葛惠心,哈哈,竟然和張振宇一桌,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啊!當我讀到諸葛惠心的時候,故意拉長了聲音:"諸葛惠心------""怎麼樣?是不是季苓,是不是?"諸葛惠心焦急的看着我,"張振宇!"我想看看他是什麼反應,果然不出我所料,張振宇和諸葛惠心都大喊起來"為什麼是你?"然後"哼"的一聲,向兩邊散了. 

  看着吧,以後指不定發生什麼事呢!瞧好戲吧!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二)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日記二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