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現在[原創]8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現在[原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一 曾經的腳步 

  曾幾何時,翻開那泛黃的日曆,心中的惆悵冉冉升起.歲月如此無情,“曾經”走的如此堅決,輕輕地走,就如同它輕輕地來,不帶走任何一絲色彩,也不留下一絲足跡.聽!那腳步多麼急促,越來越快,越來越快,一點都不留戀這世間的情懷.“曾經”就這樣走了,過去那些數星星、采野花、追蝴蝶的日子一去不返,就這樣跟隨着“曾經”的腳步去了.留給我們的只有無盡的沉默和難言.穿梭在車水馬龍的街頭,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得此刻的自己是自由的.突然憶起“曾經”的面容,那樣熟悉,又那樣陌生,轉身的那一剎那忽然明白,曾經是可以用來懷念的,但卻不可以在曾經中停留的太久,應該珍惜現在,才不至於對曾經感到遺憾.

  二 未來的誓言 

  曾幾何時,總聽到未來的呼喚,也總是想起自己的未來,想自己的未來如何如何.自己的未來大概是幸福、快樂的吧!這樣想着,對着遠方的天空微笑,其實,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天空的哪一頭才是過去,哪一頭才是未來.就這樣,我總是傻傻地對着天空微笑,毫無意義.望着春天的面孔,聽着春天的歌聲.眼前的新葉刺痛了我的眼,讓我全身都顫粟起來.是的,我已在曾經和未來之間徘徊的太久,太久,荒廢了那麼多我不該荒廢的時光,我也該做個最後的了斷了!突然,耳邊響起一句話:“一個人連現在都把握不好,還配擁有什麼未來?”一語驚醒夢中人,是的,我應該珍惜現在!

  三 現在的歌聲 

  所有的花已交給蝴蝶去點綴,所有的星星已交給黑夜去欣賞,從現在開始,我擁有現在,我要珍惜現在.曾經不過是為未來作的鋪墊,未來也並不是一個終點,一直一直,陪伴着我的,是現在.認真發現,未來或許並不存在.曾經的傷與痛也是因現在而發生,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聽!現在的歌聲是否為你而響起?現在的花兒是否為你而綻放?現在的月兒是否為你而圓?相信現在吧!你擁有現在,就是幸福的~

  回首過去,應該是問心無愧的! 

  面對現在,應該是倍感榮幸的! 

  展望未來,應該是充滿自信的!

珍惜所擁有的現在[原創]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