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時間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這個詞可能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大不一樣!對兒童來說時間過的太慢;對青少年來說時間過的不算快也不算慢;但對稍微老一點的或對上了年紀的人來說時間過的太快! 

就說說童年時代對時間的看法吧。而我以前也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正如上面所說的,我認為時間過的實在太慢了!可能是因為學習的壓力太大了吧!我總希望也能像爸爸媽媽們一樣,可以輕輕鬆鬆的去上班(上班時還沒有壓力),再輕輕鬆鬆的回來!那樣的生活才舒服呢!!可是我每次跟我爸爸媽媽說的時侯,他們總是跟我說:讓我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上班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輕鬆,如果我想輕鬆就必須有文化基礎,上班才能輕鬆。還要我要好好讀書,不要浪費時間,抓緊每一分,每一秒。長大才能像他們一樣。如果:現在不好好讀書,浪費時間的話,長大後悔也來不及了。而我那時可能因為年紀小吧,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總是認為爸爸媽媽根本就不了解我們。 

現在長大了,在回想爸爸媽媽所說的話,真的很有含義! 

我也明白了: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當今世界已進入了信息時代。時代的進步促使我們都必須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珍惜現在更是重要!我記得我以前讀過着么一本書,裡面寫到:“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在他的80歲誕辰時,莊重的宣布他自己是135歲的人。這可能會讓人疑惑不解,但如果了解他分秒必爭的工作作風,也就不足為奇了。因為抓緊時間就是延長生命。”我同時也認識到:抓緊現在就會有更多的明天! 

此時,我並沒有因為沒有把握好以前而後悔,更重要的是要抓住現在而每一分,每一秒!加油吧!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