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滴水,能滋潤乾涸的心;一束陽光,能照亮你陰暗的心靈;一個微笑,能伴隨你的一生。嘴角微微翹起,微笑幸福自己的人生。

  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但是,自己有着雙重的使命,打工求學,照看年幼的妹妹,贍養體弱多病的父親,這位帶着妹妹上大學的洪戰輝,傳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在接受採訪的他,時刻都保持着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堅強的微笑,不是因為自己的榮譽,而是為了家人的生活,自己的人生之路,刻在心中,刻在臉上的一個微笑,他的微笑吸引了我,給了我心靈的震撼,原來,微笑的力量可以讓自己肩負重擔,堅持在布滿荊棘的人生旅途之中。

  光彩迷人的服飾,翩翩動人的舞姿,在這個舞台上散發著與眾不同的魅力,千變萬化,活靈活現的“千手觀音”吸引了我的視線,領舞的那位人,臉上那似月光一樣溫柔的笑容,一次次地激起我內心的浪潮。從此邰麗華這個名字,帶着她那似月光的微笑刻入了我的內心。她,是一位殘疾人,聽不到這繁華都市的奏章,聽不到鳥兒清脆的鳴聲,但她微笑面對,用心靈去感受音樂的真諦,用舞姿詮解了人生的含義。當她站在“2005年感動中國”人物的領獎台上時,微笑依然留在臉上,沒在流下淚水,用微笑告訴人們:“我是堅強的”。原來微笑的力量,可以讓自己與命運抗爭,可以使全身都充滿動力,用不一樣的方式去譜寫奪目的光芒。

  微笑,是催化劑,讓你在挫折面前更加充滿前進的動力;微笑,是興奮劑,面對荊棘與坎坷的你直衝黑暗的森林,迎接你的是陽光,是春天,是成功。

  讓微笑伴隨你的人生,嘴角微微翹起,你的世界不再單調,不再有煩惱。成功那條彩虹在你經歷這場風雨之後,便彎入了你的心間,再一次展現你那自信迷人的笑臉!請不要吝嗇,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微笑盈?你的人生路!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