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自己一個微笑 

  微笑像天上的浮雲,像沙漠的一個綠洲,像鮮花隨風飛舞。 

  一個微笑,可以使怨恨化為一陣煙,隨風而去,我無時無刻的尋找着,那神秘的力量。 

  在一個擁擠的汽車上,人們肩並着肩,腳碰着腳,封得死死的,不留一點風似的。汽車停了下來,只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扶着拐杖慢吞吞地走上來,這個老人上車了,大家都視而不見的樣子。 

  突然,從旁邊傳來一聲,‘‘老爺爺,請坐我的位子吧’’。一個小男孩微笑的站起來說,大家的目光全都掃到這個小男孩的身上了,小男孩只是在微笑。過了一站,有一站,小男孩準備下車的時候,我突然看見那個小男孩的腳有一些異常,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假肢。可是我不覺的驚奇,而是感覺那個小男孩的微笑更燦爛了。 

  在一個教室里,大家都在課室里玩,突然有2個男孩不小心把一個老師給撞倒了,我剛好目睹這一場事故,我知道,這裡會發生一場驚天動地的事,可是,我只看見這位老師收拾了一下地上,然後,又重新站起來了,她微笑的對那2位學生說‘‘沒關係,下次注意一點就好了’’。那2個男孩慢慢的點點頭,羞愧的跑走了。 

  微笑就像沙漠中看見綠洲一樣。 

  微笑,就在你我他的身邊,誰也發現不到,不過你我都擁有它。 

  微笑,因為有你,世界應你而變的精彩生活應你變得美好。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