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屬於自己的音符300字作文

尋找屬於自己的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在音樂課上,聽着那動聽的歌曲,我的心也會跟着旋律擺動.讓美妙的歌聲在自己的音樂天堂中回蕩,樂曲的鐘聲在叮噹作響,音樂不知不覺地征服了我.生活有了音樂就變地多姿多彩,就像一幅畫上塗上了美麗的色彩. 

  我靜靜地坐在琴凳上,靜靜地看着發亮的鋼琴,啊!是它給了我音樂的渴望;是它給予了我自由的空間;是它讓我有了屬於自己的音樂靈魂!看着琴譜上那一個個跳躍的音符,我就會壓制不住興奮的心情,便隨着音樂唱起來.我會抱怨自己的五音不全,但是,我依然要唱,為了我的音樂夢想...... 

  音樂聲愈來愈低,我好像孤身一人漫步在竹林里,清風拂過,風的聲音成了主旋律.突然聲音高而有力,像久居深山的老虎仰天咆哮.音樂又嘎然而止,又使我身臨其境. 

  讓我們在音樂的海洋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音符吧!

尋找屬於自己的音符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愛的音符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 跳動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