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勝利屬於我們800字作文

勝利屬於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勝利屬於我們 

  “加油!加油!時間快到了!” 

  “別放棄!快!~ ” 

  這是幹什麼呀? 

  哦!原來是運動場上傳來的陣陣加油聲浪,是我們德一小在舉辦運動會呢! 

  我參加了仰卧起坐和跳遠項目。 

  仰卧起坐開始了,我對運動沒有什麼天賦,看見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有的臉漲得通紅,眉頭緊皺,筋疲力盡,坐不起來,有的人輕鬆自如,臉上擺滿自信神情。像離水的鯉魚,在墊子上翻來翻去,我心裡更是緊張,像是有七八隻小兔上竄下跳。 

  到五年級了,我的心裡更是在打鼓:要是我一個都做不出來就玩完了!第一輪開始了,我們班的人在哨子吹響后像波浪一樣來回起伏。 

  我幫余偉強壓腿,之見他開始后齜牙咧嘴,臉通紅通紅的,怎麼也做不出一個,我心裡又在想:呀!這麼痛苦呀!我更完了!我開始為他加油:“加油加油使勁!”他終於做出了一個,接着,又做出了第二個。終於,他不行了,倒在了墊子上面。“加油!”我又開始向他大喊。“不行呀!”他說,“做不了,撐不住啦!”他休息了一會兒后又做出了一個后哨子吹響了,時間到了。結果他只做了3個。 

  到我了,我躺在墊子上,還沒開始,我做了幾個,感覺還行便把一切擔心拋到九霄雲外,深吸一口氣,又吐出來。 

  哨子吹響了,我連忙做起來。剛開始很輕鬆個漸漸的,我有些吃不消了,慢了下來。我覺得我的肚子和大腿在疼痛,我能聽到江亭在為我喊加油,於是乎我又勉強做了幾個后時間到了。我只做了17個。我躺在墊子上一動也不想動,疼痛和疲勞把我壓倒了,非常難受,腿都軟了,站都站不起來,多虧幾個同學把我拉起來了。 

  隨着流動的人群,我們又來到了跳遠運動場。 

  見大家像青蛙一樣,跳到遠方。到我了,我憋足勁往前一跳,跳了三次平均只是145cm。 

  “唰唰”跳繩比賽開始了,選手在開始后甩着繩子跳起來。繩子五顏六色,看都看不過來。 

  運動會結束了,可是運動會那激烈,熱火朝天的氣氛還在我腦中,像放電影一樣。這運動會不光讓我們領悟——生命在於運動,還進一步促進了我們同學之間互相幫助的美好情感和友誼……

勝利屬於我們 標籤:屬於我們作文 屬於我們的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