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屬於我的天空400字作文

尋找屬於我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秋之夜,明月高掛,星河璀璨。

  我獃獃地望着那最後一抹夕陽的餘輝已消無聲地隱沒了,濃濃的暮色包圍起來。

  14歲正是中午的確太陽。應該是光芒四射的時候,可那烏雲把它着迷住了,書本和習題是不是14歲的代名詞。

  馬上步入初三了。學習將會更緊張,但我想趕快步入初三。我不知道14歲是幹什麼的?在我的眼裡,它就是與書本為友的時期。我們未曾仔細看過天空是什麼顏色?每天,我們只能面對着那堆堆積如山,卻做也做不完的練習。所以我們的天空也是暗淡的,那是沒有活力的天空。

  但我們並不願意成為一隻書蟲,每天只在大人的看管下生活。沒有一點自理能力,就像一隻不能飛的燕子,那太可悲了。我要成為一隻鷹,一隻能搏擊長空的雄鷹,而不是一隻不會飛的鷹。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去造就自己,使我更接近我心中的我。我要在自己廣闊的天空里,翱翔。靠自己的力量使自己的天空更加多姿多彩,是自己的天空更寬更廣。

  我們14歲的天空本是多姿多彩的。家長們,為什麼不讓我們自己去拼搏,去打早自己的一片天空呢?

  同學們,讓我們自己去拼搏,是我們14歲的天空更美吧!



尋找屬於我的天空 標籤: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