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與祖國共奉獻8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奉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祖國的命運也就是每一個中國人民的命運,祖國的發展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奉獻。我們應該時時想想我為祖國做些什麼,祖國又為我們做些什麼,我們要多為祖國作出奉獻,而不是從祖國那裡索取什麼,我為祖國奉獻不能只靠一句空話。作為一名中學生祖國的棟樑更要把奉獻牢記在心。

  祖國的奉獻是多麼的偉大光榮,從中國人民由平困到溫飽,再到整體制度小康的快事轉變。祖國現實了由封閉、平困、落後和缺乏到開放、富強、文明和充滿活力的歷史巨變。祖國人民的物質生活基本達到小康,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顯提高,祖國不斷發展壯大,經濟政治化建設成就有效顯着,整體文明程度大幅度的提升,這一切都是祖國的奉獻。被成為世界發展史上的奇迹,而這一奇迹的創造者是祖國。祖國還為我們這個過去平困落後的農業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取得了偉大的成就,政治、經濟、軍事、文化、體育、群眾的生活水平和發展水平得到了極大的提高,感受到祖國為我們人民的奉獻是巨大無比的。

  祖國為我們弄的這麼好的環境和社會,在我的眼睛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激之情,應為祖國給兒女們做的奉獻太多太多……就用我這點微薄之力來為祖國作出點奉獻,讓我們的祖國母親感受到他的兒女對她的回報。一名中學中學生的我,做不出什麼大的奉獻,只能用我的學習來為祖國作出一點點的奉獻,我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小的,但是我們的中華兒女有千千萬萬的人,我想這種力量來自於我們對祖國的熱愛,我們的奉獻是把祖國弄的更加完善漂亮。

  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努力與奉獻。我身為新中國的中學生,為祖國的日新月異感到無比自豪,為祖國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我立志一定要好好的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表達我們對祖國的奉獻。我們要提高自己的素質,不打罵同學,不做小偷小摸等不光彩的事情。我們要尊老愛幼,孝敬父母,把我們的中華民族奉獻傳統美德發揚光大……

  將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攜手起來,我相信,我們的祖國明天會更好!

  我與祖國供奉獻,加油!

  石家莊市橋西區41中學8年級 李明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與祖國共奉獻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 奉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