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奮進6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奮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與祖國共奮進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帶領中國人民獲得了民族的解放。飽經滄桑,與落後苦難的中國人民終於站起來了,每個人都永遠記住了這個日子。 

  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改革開放,我國經濟高速發展,國家實力日益增強,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1997年7月1日香港投入了祖國母親的懷抱,1999年12月20日澳門也回歸了祖國…… 

  2008年8月8日,中國北京成功舉辦了舉世矚目的第29屆世界奧林匹克運動會。祖國兒女用可喜的成績回報母親的養育之恩,中國喜獲51枚金牌躍居世界第一。當一面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賽場上飄揚,我心潮澎湃,激動萬分! 

  勝利伴隨着喜悅,2008年9月神州七號飛船順利升空,這是祖國天文史上又一偉大突破,也是祖國在向世界證明:中國科技發達了,祖國母親強大了!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21世紀的主人。如今,我們趕上了祖國走向富強的時代,我們肩負建設祖國的歷史重任。我們一定要與祖國共同進步,共同發展,我們要時刻為祖國做貢獻,而不是從祖國母親那裡索取些什麼,只有這樣中華民族才能不斷進步,我們的祖國才能不斷發展。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和人類的燦爛文化武裝自己,學好建設祖國的本領;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祖國建設貢獻聰明才智。 

  我要和祖國共奮進,我要和祖國共拼搏,我要同祖國共進步! 

  浙江省建德市新安江第三小學四(1)班 童雯清 

  指導老師:吳麗芬

我與祖國共奮進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共奮進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