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祖國共奮進7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奮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金秋十月,在全國人民都沉浸在歡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的大喜日子裡,你是否想過有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才有我們幸福安寧的生活環境;有祖國前程似錦的美好未來,才有我們遠大的理想與堅定的目標;有強烈的愛國熱情,才有我們努力學習、報效祖國的動力。

  63年前,我們曾經受侵略者爭奪,我們曾在侵略者的鐵騎下收緊恥辱,但我們英明的領導人帶領我們,將侵略者趕了出去,為中國解放和祖國振興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63年來,中國正以令世界矚目而震驚的速度崛起和發展。無論在政治、經濟、文化、科技、衛生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績。政治上,我國十分穩定,香港、澳門的回歸,使中國在國際地位不斷上升;經濟上,國民經濟突飛猛進,綜合國力有了很大的提高。這一切的一切充分表明了中國的發展是巨大的,我們的祖國絕不再是任人宰割的東方睡獅。

  站在藍天下,我們為祖國驕傲,我們為祖國自豪。

  但是,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祖國建設的重任,終究會落在我們的肩上。作為00年後的少年,我們面對過質疑,面對過批評,很多人說我們是溫室的花朵,是扶不起的阿斗。但是,我要堅定的說,我們一樣是華夏子孫,我們一樣是炎黃文明的傳承者。

  你看,在球場上有我們矯健的身影;你聽,在校園裡有我們琅琅的書聲。我們青春活潑、自強不息。勇於拼搏,是我們的信念。我們是翱翔的蒼鷹,我們是奔馳的駿馬。

  梁啟超先生曾經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在今天,我們是少年的強者。我們相信,在將來,我們是祖國的棟樑;在將來,我們就是民族的希望。我將以我們的方式與祖國共奮進。

  初一:馮傑



我與祖國共奮進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共奮進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