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奮進4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奮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的10月1日是祖國六十周歲的生日,回頭看看祖國的發展歷程,是那麼的艱難,從一個貧困的中國到一個興盛的中國,50多年的發展歷程使這個國家逐漸強悍,不再那麼懦弱,不在被外國人稱為“東亞病夫”。 

  2008年8月8日,是世界大型奧運會,我們中國隊拿了50多枚獎牌。汶川7.8級大地震,這是令世人矚目的焦點,各國都派出了強有力的救援隊,各地的愛心人士紛紛捐款,使災后重建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隨着我國的改革開放人們逐漸奔向小康向三個現代化發展。 

  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懂禮貌,越來越有愛心,我越來越高,學習越來越好,我的文化程度也越來越深,獎狀也越來越多,和同學相處越來越好,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在公車上人們主動?老、幼、病、殘、孕讓座,孩子們的玩具越來越新奇,旱冰鞋、滑板……脫穎而出,一座座立交橋拔地而起,一座座樓房越來越美麗,許多門窗也非常好看,捲簾門、捲簾窗美觀而實用。馬路越來越寬,車輛越來越豪華,出來玩的人越來越多。一艘艘火箭,一顆顆衛星成功飛向宇宙,更向先進化邁了一大步。 

  為了讓時代更加進步,我們要努力學習爭做時代的新主人。

我與祖國共奮進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共奮進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