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奮進——國慶60周年作文5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奮進——國慶60周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嘹亮的歌聲響徹寰宇。從此,真正的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封建、帝國不堪回首,特色社會主義蒸蒸日上。奮發圖強的勞動人民辛勤勞作,建設着幸福家園。

  貧窮沒有好出路,富裕才是真正的社會主義。一個落後的國家、民族,必將受到挨打與蔑視。然而,隨着改革開放,與是俱進,科學發展,祖國正走向富裕的康庄大道。看,祖國變了。城市奇迹般地崛起一幢幢高樓大廈;鄉鎮化的港灣,綠樹成蔭,映襯着鮮花艷麗無窮;新農村的面貌煥然一新:茅草房不見了,嬌俏的小樓房點綴着茫茫大地,道路縱橫交錯于田間地頭。一幕幕多麼壯闊的美景!

  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舉世矚目。人們走向信息化,實現現代化。雄鷹展翅熬翔天空,神舟載人,嫦娥奔月不是神話,而是充滿現實,凝聚希望的征程。

  建國60年,團結60年,奮進60年。祖國政治體制的完善,經濟的迅速發展,科技的日新月異,不得不使人驚嘆:“中國!了不起!”民族的團結,祖國的統一,離不開每個中華兒女。祖國需要更多維護團結的有志於建設特色社會主義的勞動者。

  崛起的中華民族,一定要與祖國共奮進,攜手創造更輝煌更美好的明天。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2009計算機01班 唐清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與祖國共奮進——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