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看家鄉新變化,我與祖國共美麗500字作文

喜看家鄉新變化,我與祖國共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村子,我已經好久沒有回去了。原來我對我家鄉的那條路很熟悉,我和姐姐經常在路邊玩。踢着路邊的沙土,那些沙土就像一個個傘兵,到處飛揚。我們就像孫悟空騰雲駕霧一般。泥土路邊是我和姐姐的遊樂場。路的對面就是一個小型垃圾場,堆了很多的垃圾,還有很多死雞也扔在那邊。夏天,那邊就成了蚊子蒼蠅和螞蟻的遊樂場。垃圾堆邊是一條小河,河裡看不到清清的河水,更別談魚兒。只有一陣陣惡臭。

  爺爺奶奶住在破舊的矮房子,周圍鄰居的房子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次回到老家,發現路面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路邊都種上了一棵棵開着美麗花兒,我叫不出名字的風景樹。在綠色的樹間,偶爾就冒出一個穿着桔黃色衣服的塑料桶,一看,原來是垃圾桶。那些討厭的蒼蠅,蚊子無影無蹤了。小河變寬了,河水清澈多了。還可以看到一些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着。

  咦?好多房子都變樣了,很多人家砌了高大的樓房,很多都是別墅式,可漂亮了。奶奶家的房子也變了,牆上貼上來一塊塊瓷磚,屋頂換上了紅色的琉璃瓦。門口做成了水泥場。哈哈,這下好了,冬天再也不會有很多泥沾在鞋上,跑都跑不動的。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我愛我美麗的小村子!

  五年級:陳熠宇



喜看家鄉新變化,我與祖國共美麗 標籤:喜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家鄉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