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奮進4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奮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發展我成長,我與祖國共奮進! 

  小時候我不知道祖國”是什麼?我去問媽媽,媽媽深情地說:“祖國呀,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母親!”噢!我又多了一位母親,這可真棒!我又天真地問:“祖國母親這麼多孩子,她多大年紀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祖國母親五千歲了!”“原來祖國母親這麼大了呀!”“那她長得什麼樣?是不是像我的可兒娃娃一樣漂亮?”“她就像一隻大公雞,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媽媽微笑着回答。我十分驚訝,960萬平方公里,一定特別,特別,特別大吧!我又問:“她這麼龐大的身體,我怎麼看不見她?”媽媽深情地說:“她就在我們的腳底下。”這怎麼可能?我抬起腳看了又看,尋找母親的影子,可是怎麼找不到 。長大后,我漸漸明白,原來祖國是一個生命的搖籃,她孕育出了千千萬萬的生命。隨着年級的增長,我又讀了許多歌頌祖國的文章,才知道祖國母親如此美好可愛,城市裡車水馬龍,田野里一碧千里,高原上牛羊成群。西面有遼闊的草原,東面有浩瀚的海洋,南面有富饒的珠江三角洲,北面有肥沃的黑土地,四周還有群山點綴,兩條孕育了中華民族文明的河流----黃河、長江自西到東橫貫祖國的東西。

我與祖國共奮進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共奮進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