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與祖國共美麗9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中國,您這位孕育了華夏上下五千年的大地之母,無數英雄誕生,改變了這個千古大國悠悠歲月的世紀。

  遙想當年秦朝末年陳勝與吳廣舉起了起義的大旗,第一次與專制王朝的軍隊對峙,皇權與軍權的戰鬥由此展開,轟轟烈烈兩千多年。

  中國,您這位擁有無數瑰寶的母親,養育了無數民族,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美麗而奇特的習俗。我們都是您養育的女兒啊,多少年的傳承,讓您如鮮花般美麗!

  人類擁有一個完善的大腦,,人們發掘自己將自己的能力挖到極限,!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了人類的崛起!周恩來副主席說得好:為中華民族的崛起期而讀書!好一段壯志凌雲的話語!沒錯,我就是一群“未來的周主席”我們正在為中華民族崛起而讀書!

  今年,“丁某某”在法老王石壁上留下“到此一游”時,他可想過自己代表的是哪個國家?一個五千多年歷史的地東方大國,一個與古埃及,古巴比倫,古印度並稱四大古國的古中國啊!當沈同學不知為什拍下這張照片時,有國人罵他: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時,確因該先想想,為什麼有這種事親發生!這是中國人給中國人橋的一次警鐘,中國人用自己的勇氣,照出了自己的醜陋的一面。不應該去掩蓋它,而是應該去勇敢的面對它面對自己的缺點,用我們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它,去杜絕他,這才是正確的方法呀!

  我們是中國新一代希望,新一代的典範,我們代表着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祖國是無數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不懈努力換來的。他們開創了祖國的今天,我們要造就祖國的明天。我們要與祖國共同進步,共同發展。祖國的興隆離不開我們的努力和奮鬥,心中抱有感恩之心是不夠的,我們要把感恩之心變成報國之心,我們要發奮學習。只有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用廣博的知識充實自己的素質,才能使自己精神進步,才能使國家受到尊敬。經過不懈的攝取和探索知識,從無知到有知,從有知到應用,才能更好的充實自己,使國家的知識普及程度提高。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同學們,讓我們以最好的狀態去去塑造祖國偉大的形象吧!謹記,我們是新一代中國人,我們與祖國共美麗!

  高一:虛幻的人生



我與祖國共美麗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 美麗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