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奮進6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奮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紅日冉冉升起,國歌聲雄壯激昂,襯着陽光,傍着朝霞,在祖國大地上迎風飄揚的是那五星紅旗……

  望着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我聽見了新中國前進的步伐,在紅旗的指引下,我們取得了一個又一個令人矚目的奇迹。全國人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我們偉大的祖國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無數海外赤子揚眉吐氣,一伸脊樑。在五星紅旗的指引下,各族人民用辛勤的汗水把祖國大地裝點得花團錦簇,欣欣向榮。我們的事業蒸蒸日上,真可謂:“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江山如此多嬌。”

  望着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我更加驚喜的發現,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發展,五星紅旗更加燦爛輝煌。如今,在天安門廣場,在祖國的海島邊疆,在聯合國大廈前,在全世界的許多地方都有五星紅旗在飄揚……看見它,炎黃子孫心潮澎湃,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為了使五星紅旗更紅更艷,為了實現四個現代化的宏偉目標,今天,各族人民正在腳踏實地地忘我工作,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我們始終相信:我們的未來必定是無限光明的!

  望着五星紅旗,想起我們肩上的重任,我們是在五星紅旗下成長的少年,肩負着祖國的未來,任重而道遠。在這面旗幟下,我們要更加勤奮的學習,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爭做四化建設的棟樑之才。祖國正需要我們,未來正召喚我們,父輩的理想將由我們去實現,我們要無愧於五星紅旗!

  同學們,讓我們努力吧,張開我們的臂膀去擁抱太陽,去面對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我們要牢記歷史重任,讓我們與祖國共奮進。

  天津市靜海縣大邱庄鎮萬全小學6年級 霖?醵?/p>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與祖國共奮進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共奮進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