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與祖國更奮進500字作文

我與祖國更奮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的命運也就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命運,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貢獻與奮鬥。

  我們應該時時想想我為祖國做些什麼,而不是從祖國母親那裡索取些什麼,熱愛祖國決不能只靠一句空話。作為一名國有企業的普通員工,一名年輕的共產黨員,我一定要愛祖國的滿腔熱情落實到自己的日常實際工作中,愛崗敬業,求實奉獻,為企業的發展為企業的興旺添磚加瓦,為企業取得好的經濟效益盡心儘力、兢兢業業地工作,這就是愛國的具體表現。個人的命運與企業的命運和國家的命運密不可分,企業是個人才華施展的天地,是個人理想實現的平台,人人努力工作,企業才能興旺發達,企業發展的好,個人才能有發展的空間,有強大的祖國做堅強後盾,企業和個人的發展才能有保障。

  如今,我們趕上了這改革開放的年代,趕上了祖國走向富強的時代,就讓我們都立足本職工作,為企業的經濟繁榮,為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辛勤工作,努力奮鬥,貢獻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把一切都獻給黨和無比壯麗的共產主義偉大事業。

  90年代的我們,依然沒有忘記一個中國人民該有的團結,雖然,我們搗蛋,雖然,我們讓老師很無奈,但在祖國母親的面前,我們沒有忘記該與祖國共奮進。

  山東青島膠南市山東省膠南市濱海中學初三:魏清麗



我與祖國更奮進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 奮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