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給予他們太多的苦難600字作文

生活給予他們太多的苦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上的繁星終將會墜落在銀河;光陰靜靜的走在我前面,是不是對我傾訴着人世間的無奈!我嘆息着,看流年的風陣陣吹過,細數這過往路上的點點滴滴。

  今天,我在街上閑逛的時候,看見兩個乞丐蹲在牆角乞討。他們不是殘疾人,聽媽媽說過他們兩個人的故事。

  他們兩個人是親兄弟,小的時候調皮搗蛋,非要去火車道上玩。他們那個小村莊,很貧窮。他們兩個玩着玩着就有一個大叔走了過來。他們本就沒見識過騙子。結果就被騙子拐走了。騙子與一家私人醫院作非法的器官買賣。有無數人命喪於此。

  他們兄弟兩個人各自被取走了一個腎,還好沒等騙子進一步迫害的時候,正義的警察叔叔將他們兩兄弟救走了,也將不法分子制裁了。等他們兩個回到家之後,不能像以往那樣做很多重活,時常腰酸背痛。後來的幾年裡,他們的家人相繼過世。屋漏偏逢連夜雨,他們的房子因為年久失修倒塌了。為了維持生計,兩個人想去應聘一份工作,可是因為沒有了一個腎這個想法破碎了。

  他們實在是無奈,最後只能走上乞討這條道路。他們總是對每一個給予同情的人獻上真情的笑。

  生活太無情給予了他們太多的苦難,本就貧困的生活更拮据了,從此過上了居無定所顛沛流離的生活!他們乞討為生露宿街頭,飽經風霜。

  歲月無情,生活該死,他們的遭遇讓無數人同情。曾經有人要幫助他們,可他們拒絕了。他們說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我想,他們還是很要強的……

  或許生活給了他們太多無法承受的苦難。好心的人很多很多,至少他們還可以活下去。

  生活給了我們太多的苦難,我們只有互相扶持才能將人生這條路走好

生活給予他們太多的苦難 標籤: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給予作文 太多作文 他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