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濃濃母愛暖我心700字作文

濃濃母愛暖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濃濃母愛暖我心 

  靳正毓 

  我是水,媽媽就是大海,盼望我歸來;我是幼苗,媽媽就是大樹,期盼我快點長大;我是小草,媽媽就是大地,哺育我生長。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是最親的人 

  時光飛逝,不是不覺中我就12歲了,在這些歲月中,有許多事讓我難忘。 

  以前,我十分好玩。在學校,也是那樣,但是,在那天,我和同學在玩,突然,我摔倒了,把臉磕頭了,當時我不知道怎麼辦。幸好有個老師,把我送到了醫院,您也來了,當是,我便笑了。隨後,大夫給我縫,給我消毒。那時,雖然很疼,但是我看見您在我身邊,我卻感到一種快樂和充實。 

  今後幾天,我基本上睜眼看到的是您;睡覺是看到的也是您;半夜起來,你在我身邊,睡著了,當是,我哭了。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那天,我卻哭了一夜。起來后,我看見您的眼睛全是紅的,當時我的心靈很難受,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情緒,我哭了…… 

  媽媽,這幾年您為我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罪。但你卻不哭泣,不抱怨。而是十分的堅強。媽媽雖然是平凡的,但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什麼也換不來的。財產可以沒有,房子可以沒有,汽車可以沒有,但是卻不能沒有了媽媽啊。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就像一棵小樹苗,媽媽像是一棵大樹,為我遮風避雨,我茁壯地成長,但您卻累彎了腰。母愛,像是一條溪流;母愛,像是一條小河;母愛,像是一條大海,是用愛凝結成的大海。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的幸福生活;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 

  當我們的心靈受了打擊時,是誰給我們安慰?當我們被打罵時,是誰保護我們?當我們心情不好時,是誰給我們快樂?是您,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您。您的愛,我會記在心裡,直到永遠,永遠 …… 

  母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愛。

濃濃母愛暖我心 標籤:濃濃母愛作文 濃濃的母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