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家之濃濃母愛情400字作文

我家之濃濃母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樣吧,我來給你舉個例子:我的媽媽,她是屬於你們說的“楊貴妃”的那一種人。但是她在我的心中很苗條,我的媽媽在外邊受領導的氣,在家裡受我們的氣,而她自己一個人承擔了下來,她每次都兩面說氣,而有沒有哭訴對象,只好一個在睡覺時,躲再被子里偷偷哭泣,而第二天你又會看見一個堅強的人。她是一個堅強而又脆弱的一個人,她把畢生精力放在我身上。最近,我有一些發燒。她在每天晚上時不時的摸摸我頭。這一切是我“昏迷不醒”做的。一個母親就是這樣關心着自己的孩子,並且忍受着一切冷嘲熱諷。媽媽,你這樣做會不會太苦和太累。媽媽,女兒以不是哪個不聽話和不懂事的女孩,我會更加努力,像蒲公英一樣飛過座座大山,紮根在遼闊的大地上;像白鴿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媽媽,我回會家的,以後會做你的小白鴿陪伴在你的左右。媽媽,感謝您為我良苦用心和嘔心嚦血,我會想白鴿一樣找到自己一片天,也會蒲公英一樣帶着您的愛非的更高、更遠、更棒的。媽媽,我非常有信心,請您相信我。

我家之濃濃母愛情 標籤:濃濃母愛作文 我家之最作文 濃濃的母愛作文 一家之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