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予他們愛800字作文

給予他們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誰都沒有想到,災難就這樣無聲無息的來了。猛然之間,有一種山崩地裂的感覺。鋼筋混泥土的樓房,平時看起來牢不可破;還有那路旁的電線杆,一直依自我苗條的形象自居;穩穩屹立在那兒。但如今竟然全都不堪一擊。 就這樣搖搖晃晃,就這樣轟然倒塌...... 

這一切來得太快了,沒有人願意相信,但是這確實是真的,這一切就這樣依迅猛,無法阻擋的勢頭來了,讓所有的人都措手不及,沒有任何思想準備,更沒有任何防範措施。甚至沒有反應過來。 地震來臨時,不要說震中地帶,就連我所在的資陽市,和震中地帶直線距離188.9公里,也同樣出現了很強的震感.當時我正在接電話,突然間就感覺天旋地轉;整個樓房都在晃動,在那短暫的幾秒鐘,整個人一下子懵了.後來才明白是地震,就一邊喊,一邊從樓上往下跑.剛從五樓下來,不遠處的電線杆轟然倒塌,停的幾輛摩托車也光榮負傷,幸運的是沒有人被砸中.當第一次震波過去后,人們才完全清醒,慌裡慌張的或奔走相告;或回去穿衣服拿東西;或緊張的撥打電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整個城市全亂了.所有的人全部涌到了街上.車子,人流,全部芒無目的的亂竄.那場景讓人終生難忘! 所有的人都在逃生, 婦女抱着嬰兒; 老人牽着孩子;醫生抬者病號, 

一下子全都涌在大街上,驚慌失措的人全亂了。這所有的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這就是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號下午兩點二十八分發生在中國的;震驚世界的5.12特大地震事故。整個中國,甚至整個世界都把眼光集中在了地震的震中地區---四川省汶川市。公路毀壞;電源不通;通信中斷;就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后,整個城市陷入了沉寂,在我們眼前消失了。 

7.8級,意味者什麼?意味着又一個唐山大地震!歷史的重演!血的教訓!當年的唐山大地震,總共死亡二十四萬二千多人;重傷十六萬四千多人;遺孤4204人;有感範圍達217萬平方公里;65萬間民房被毀;直接經濟損失達30億。這是一串觸目驚心的數據。如今的汶川強震,又會帶給我們什麼後果呢? 

雖然這次強震發生在汶川地區,但是它牽動了中國13億人的心.我堅信,在汶川背後,只要有我們全國13億人民的堅強後盾,沒有抗不過去的災難!我們都是汶川人!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的!汶川的未來會更美好!

給予他們愛 標籤:給予作文 他們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