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雞年說雞400字作文

雞年說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相傳在動物王國里,以前,黃鼠狼並不吃雞,還是好朋友哩,可是現在,黃鼠狼為什麼如此恨雞呢?欲知詳情,那就請聽我細細道來吧! 

 據說,在那時候,動物王國里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他倆都報名了,黃鼠狼輕蔑地說:“這次比賽我可是穩操勝券,至於你嘛,粗胳膊細腿的,能進前20名就以經很不錯了。”雞聽了,怒火中燒,說:“現別說我了,瞧你那粗尾巴拖來拖去的,多累呀,不如剪了吧!”……就這樣,兩人吵了一夜。 

 比賽那天終於來臨了,觀眾席上座無虛席,選手們各各 磨拳擦掌。隨着裁判一聲令下,選手們便像離弦的箭一般沖向前方,雞和黃鼠狼也不賴,漸漸地把其他選手甩在了後面,可就在這時,黃鼠狼掉進了獵人的陷進里,可雞卻見死不救,它想: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冠軍的寶座屬於我了。於是它仍奮力沖向終點,奪得了第一名,可就在他想去向黃鼠狼炫耀時,只聽見一聲慘叫,黃鼠狼留下“我黃鼠狼家族成員今後必將見雞就殺”這句遺言便離開了“狼”世。 

 就這樣,這隻笨雞用“第一名”這三個字眼奪去了多少“雞”命啊!所以,請大家不要學它哦。

雞年說雞 標籤:童年說作文 雞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