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和童年說再見500字作文

和童年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斑斕的童年是我記憶中的雨花石,在內心深處永遠閃爍着最耀眼的光芒。

  在不知不覺中,童年已悄然陪伴我走過了十四個春夏秋冬,與我共同品嘗過無數的酸甜苦辣。童年是我形影不離的知心好友,她是純潔的,她是快樂的,她是美好的。而今,我卻要向她說再見了,雖說捨不得,但卻無可奈何。

  真的要分開了嗎?我握着童年的手,潸然淚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你已經長大了,已不再是那個為了一塊蛋糕而和妹妹爭的不可開交,為了一點點小事而哭鼻子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了。童年輕柔的話語中,我看到一縷陽光柔和的瀉在地上。

  哦!原來我是在童年的呵護下成長的,是童年教我學會友愛,學會寬容,學會堅強。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照顧我自己,在沒有你的歲月里,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放心吧!我會時時刻刻的陪伴着年,關心着你。

  真的嗎?

  恩,只是你未曾察覺而已。

  哦!原來童年早以與我融為一體,永隨與我,她對我的愛是永恆的!

  推開窗,太陽公公揚着笑臉,小樹苗在陽關的撫摸下茁壯成長,而童年她也揚着笑臉,在童年的關愛下,我和茁壯成長!

  童年---人間最珍貴的感情;

  童年---生活最大的樂趣;

  童年---生命最精彩的詞彙。

  童年,雨花石在我心中永遠閃爍着最最奇特的光芒!



和童年說再見 標籤:童年說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