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越過那座山400字作文

越過那座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座高大巍峨的山那邊,有一片美麗而神奇的海,許多人們為了看那片海,不惜付出一切。但是,要想看到那片美麗而神奇的海,必須翻越過那座高大而巍峨的山。 

  山很高,很難翻越,但為了看那片海,也只好去努力攀越,因為人們始終相信:無論如何,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但是,要想攀越那座巍巍的山,談何容易?山高而險峻,困難重重,一路上也許會面臨從山上滑落的現實,也許會因為一個不小心,落入深淵,屍骨無存……無數的挫折擺在人們的面前,人們本來可以選擇放棄,使自己的生命有一個保障,但人們卻勇敢的面對,因為他們心裡一直有一個信念:我要越過那座山,這樣才可以看到海! 

  付出總會有回報的,人們最後還是成功越過了那座山。而山的那邊,的確是一片美麗而神奇的海,是用信念而凝成的海! 

  走過崎嶇的小路,才可以體味生活的歡樂;穿過茫茫迷霧,才可以深切感受陽光的明媚;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只有暴風雨之後,才能見到美麗的彩虹;只有越過那座山,才能看到神奇的海。 

  在不停地翻過無數座山後,在一次次地戰勝失望之後,就會攀上那樣一座山,而在山的那片,就是海呀!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

越過那座山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那座山作文 越過作文 那座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