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小區又要舉行廚藝比賽啦!報名的都是大人,奶奶也報了一道鹵鴨子。 

  難道一定要大人才能報名嗎?我不服氣。突然,我想到了我的拿手好戲——蛋炒飯。我說干就干,先把米加上水,然後趁煮飯時,把雞蛋炒好,放上切好的火腿、蔥。飯熟了,我把飯倒到鍋里,倒點油,在鍋裡面翻炒幾下。不一會兒,這花花綠綠的、香噴噴的蛋炒飯便大功告成了。我把它裝到保溫飯盒裡,一溜煙地下了樓,把食物端到小區廚藝比賽擺放菜肴的桌子上。小區物業服務中心為我趕製了菜牌,他們說我是最小的參賽者,我感到很自豪。 

  長桌子上,這些菜肴一字排開,有西米露、炸雞翅、烤雞塊,當然還有我們的蛋炒飯和鹵鴨子。有些小朋友已垂涎三尺,在桌子上東聞聞,西嗅嗅,鼻子幾乎貼到食物上,有些小朋友還不停地打開我的飯盒盒蓋。 

  開吃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撲向這些美味佳肴。我吃了這個,那個又要吃完了;我去吃那個,另一個又要吃完了。真是按下葫蘆浮起瓢——顧此失彼。我很關心我的蛋炒飯有沒有被消滅,跑過去一看,呀!飯盒裡已經空空如也,只剩下星星點點的飯沾在飯盒壁上了!我很高興,心想自己一定會得獎。可是最後我連個季軍都沒有得到,我真有點沮喪。媽媽告訴我,有些調皮的小朋友把我的飯弄走一大半,搞得很多人都沒嘗到。 

  我抱着一個紀念獎—一瓶亞麻籽油回家了。這次廚藝比賽我還是很有成就感,因為我是最小的參賽者,此外我覺得我的飯挺受歡迎的。

2、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10月13日是少先隊員的生日。下午陽光明媚,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隊慶59周年暨東海小學第三屆讀書節開幕式”活動。 

首先,我們請領導入坐主席台,然後讓各中隊檢點人數,接着出旗、敬禮、唱隊歌,輔導員宣布活動開始,再請少先隊員代表獻詞,然後宣布新隊員名單,進行入隊儀式。接着又讓少先隊員代表致感言。這時候我知道他們無比地激動,因為我也是第一批掛上紅領巾的其中一個。最後宣布了有新中隊成立,再授新中隊隊旗,授新中隊輔導員標誌。隊慶就這樣結束了。 

緊接着,讀書節開幕了!首先由羅書記致開幕詞,他說:“本屆讀書節中,我們可以插上想象的翅膀,漫遊在神奇的童話世界,並能在童話中得到凈化,讓我們的閱讀能力得到提高。”這下可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大量地看童話了!接着讓書香教師代表和書香學子代表分別講話。 

活動最後一項是新一屆的各個大隊長來亮相併自我介紹,接着進行才藝表演。表演有獨舞《雨竹林》、電子琴《馬刀舞》、街舞《出神入化》、小品《食指和拇指》、最讓我講故事《掉進酒桶里的老鼠》……難忘的是我們班的曾涵濤和何琳的合唱《北京歡迎你》,雖然他們的歌聲不能與那些有名歌手比,但是可以讓人想起奧運會精彩的一幕……我們一聽就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還有節奏地揮舞着小紅旗。這時我們已把活動推向了高潮……最後我們呼號、退旗,由大隊輔導員宣布活動結束。 

這次活動可真令人難忘呀!

3、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5月1日,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因為那天學校對家長表演節目,我也光榮的成為了其中的一名演員。

 表演開始了,主持人的聲音甜美動聽,為我們報幕。前面的演員上場了,雖然我在後台看不見表演,但聽見觀眾一陣又一陣的掌聲就感覺他們的表演一定很精彩。觀眾的掌聲也給我增加了許多勇氣和信心。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是跳短繩,我們這群演員是在班裡通過老師認可的跳繩好手。首先,我們表演的我們表演的雙人持繩跳法和編花跳法更是讓觀眾掌聲一陣又一陣。我們隨着主持人的解說詞在繩中來回穿梭,腳步輕盈得像一隻燕子。精彩一段接着一段。我們又表演的大繩裡帶小繩跳法讓觀眾又一次瞠目結舌。大繩裡帶小繩跳法需要甩繩的人與跳繩的人有極高的默契,難度係數特別高。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做到了。我們跳繩的人還在裡面加入了雙飛、編花和轉體。其實更讓觀眾意想不到的是最後三位跳繩高手表演的特技——雙飛編花和倒雙飛。他們複雜的腳步讓觀眾看得眼花繚亂。觀眾想不到簡簡單單的跳繩竟然有如此多的花樣。於是,我們在觀眾的掌聲中退場了…… 

 我看着剛才獲得了那麼多的掌聲,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那些花了幾節課排練節目的辛苦也不算什麼了。最後,展演在主持人的致謝詞中圓滿結束了。 

 那天真叫我難忘啊!

4、記一次活動課作文500字


  記一次活動課

  今天,我們學了大自然的啟示這篇課文。老師就讓我們去感受一下大自然,我們便成群結隊地到校園裡觀察了一下。

  我和夥伴們先到食堂前,食堂前有幾棵銀杏樹。在銀杏樹下,往上面看,它的葉子是扇形的。它小小的,綠綠的。它的樹榦很高,枝幹不粗,模樣倒像一棵松樹。接着,我們向右轉,,來到了香樟樹旁。一陣微風吹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芳香,頓時使我神清氣爽。它像一把大傘,為人們遮擋住了太陽。告訴你吧!因為它的香味,夏天可以驅蚊,所以人們都在它下面納涼。旁邊還有楊樹。楊樹下面用細繩包住,像穿着一身衣裳,其實是不讓下面見到陽光,因為它一見陽光就會生根發芽,可上面卻套了個塑料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保護嫩芽。

  接着,我們去了長廊,長廊旁邊種有桃花,它的特點是先開花,再張葉,相信這點大家都知道。繼續放眼望,這裡還有春菊,小柳樹,以及一些藍色的小野花,雖然它們大小不一,可五顏六色,交相輝映,甚是可愛。

  最後,我們來到了花圃,這裡面有很多花。它們的形態各異,顏色不一。裡面有蝴蝶花,茶花,廣玉蘭,文竹,以及許多無名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更加艷麗,奼紫嫣紅。有時候我真搞不懂,同樣的花,為什麼它有不同的顏色?有的花很香,有的花卻很臭?難道它們是“一花多包胎”嗎?

  啊!大自然真奇妙呀!


5、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們舉行過許多班隊活動。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的猜字謎活動。

  剛開始,主持人說:“今天我們舉行猜字謎活動請大家拿出準備好的字謎,現在我們以開火車的形式進行,第一位李瑤。”李瑤給我們猜的是:一字真怪,看是九點,寫是三筆,形似圓珠。有的同學用手托着下巴,有的同學急的抓耳撓腮,我也撓着頭皮苦思冥想,可怎麼也猜不出來。最後老師說:“李瑤大家都猜不出來你宣布謎底吧。”李瑤說:“好,謎底就是丸。”大家拍拍腦門說:“我們怎麼這麼笨啊!”終於到我了,我說:“自我批評。”有的同學望着天花板,有的同學翻着謎語大典,可就是猜不出來。有些同學說:“這是什麼怪字啊,太難了。”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揭開謎底吧。”我說:“好,是一個記字,說罷我把記字大大的寫在了黑板上。接下來是李瑾,她說:“一點一橫長,兩點一橫長,你若猜不出站着想一想。”一位男同學說:“是一個站字。”李瑾說:“有點像,但不是。”王麗說:“是一個立字對嗎?”李瑾說:“對,就是個立字,李瑾也把立字寫在了黑板上。

  大家正高興,但不知不覺就下課了,但是大家都沒有盡,還在相互支招,猜謎語,猜字謎活動變成了我們班最時髦的活動,增加了我們對文學的悟性和興趣。

  大理市第一完全小學5年級:吳思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6、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上午第三節體育課上,老師讓同學們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小腦袋不約而同地湊到了一起,秘密地商量着幹什麼…… 

  “不如,我們玩‘老鷹捉小雞’吧!”這個建議一提出就遭到了大家的反對。“那玩‘兩人三腳’”,大家議論了一會兒,異口同聲地說道:“好!”說完,大家便各自組合了。 

  比賽就要開始了,各小組都在準備着。我和“死黨”李華把紅領巾系好,到起點準備了。 

  只聽王俊一聲令下,大家都出發了。我和李華開始時,走得很不協調,你出左腳,我卻出得還是左腳,不是你摔個跟頭,就是我跌了個大馬趴。眼看其它組都超過了我們,我心中便急了,但也暗自埋怨:你這李華,怎麼老與我作對,看看,人家都超過我們了。 

  我抬頭望了望李華,正好與她的目光相碰,彼此都明白了對方的心意。只見我們先出動中意的兩隻腳,再出旁邊的一隻腳,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漸漸地,我們加快了速度,一步一步,踏踏實實,超過了一個、一個、又一個……眼看着就快到終點了,我腳一扭,但硬咬着牙,一步一步,走向了終點。 

  比賽結束了,我和李華獲得了第一名,我們擊掌歡慶,猛然一跳,卻忘記了腳上的紅領巾沒解下來。這不,跌了個跟頭,大家哈哈大笑,就這樣,一次活動就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