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們彼此1100字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們彼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們,在清風中踏舞,會心傾聽者前行的腳步;我們在浪花中嬉戲,歡笑中蕩漾着清澈的漣漪;我們,在蔥林中漫步,葉縫間的陽光打濕我們的面龐。我們的青春也許就是這樣一個色彩斑斕的夢,可望而不可即;不知不覺中它偷偷的來了,又在不經意間悄悄地不見了;也許青春就是一個這樣眾人皆知的秘密,噓!千萬不要告訴老師,當多年後我們的身上也沒有了它的影子,當那些記憶在歲月中已難辨真假,讓我們把它收藏在心底就好。

  每天清晨,我們踏上單車,來到教室看到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便開始了一天。我們大聲的朗讀課文,搶答老師的問題,有時候還和老師開幾句玩笑;下課了,我們趕忙起來跑向自己好友的地方“串串門”,把憋了一節課的話統統說出來,從廁所洗手后回來還不忘給同桌的臉上洒洒水;可能還被老師請客到辦公室;偶爾的,我們跑去超市,還不忘給前後桌的同學捎帶點東西。我們聽着上課和下課的鈴聲一遍又一遍的重播,直到最後一遍,我們再次振奮起來,我們收拾好書本,輕快的走在操場上,而這時,西斜的日暮早已映紅了一切、和你的面龐,輕言廖語中我們又結束了這一天。每逢周末,我們經常會在網上聊聊天;有時還會約好一起出去玩。我們的一天就是這樣簡單而又忙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曾經,不、現在也是,經常會想,如果有一天這樣的日子結束了,我們畢業了,我們平時轉頭就能看見的黑板上也換上了畢業的祝福語,驪歌輕聲響起,我身邊的人也許都會漸行漸遠,往日歡笑的我們將不曾會面,留給我們的只有那空蕩蕩的教室。我們就這樣從此各自離散,即使見面也略去了打鬧,剩下的也僅有幾句寒暄。我該怎麼辦,不,不要。我想保留住現在純真到沒有任何雜質的我們,我喜歡談笑聊天時偶爾互相罵罵,卻不會生氣的我們。也許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聲音,忘記了笑容,但是每次想起的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吧。也許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但也許有些什麼,每天的回憶會成為習慣,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我們微笑着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葛然回首——才發現也許是我站得太久、想得太多了。

  記憶中,我跟着你開心而難過,只是你一直站在現在而我卻永遠停留在過去。

  也許我會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當終有一天,我們老了,躺在藤椅上回想着一幕幕現在的故事,有你們在真好—都是沒有遺憾的精彩。

  那麼,過好現在。

  初二:閆一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們彼此 標籤: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