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現在有的不珍惜,失去就別惋惜1600字作文

現在有的不珍惜,失去就別惋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有一個長地比搞帥氣的男孩,愛上了一個很任性的女孩,男孩追了很久,女孩終於同意做他女朋友! 

  女孩是個很好動的孩子,男孩知道她很好動,為女孩改變了他原來內向的性格,因為他想要和女孩永遠在一起! 

  女孩知道男孩對她很好,就常常任性地提出種種要求要男孩幫她完成,男孩每次都很及時地完成,女孩也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男孩了,越來越離不開他了,她感覺有男孩很幸福,因為男孩總什麼都順着她!(但是過分的愛就成了溺愛) 

  一天,女孩再次向男孩提出了任性的要求!男孩沒同意,因為女孩說:“我們分手吧,我對你沒感覺了”“為什麼?男孩問,“哈哈,騙你的拉,!”女孩看男孩那緊張的神情開心道!男孩看着女孩,心想:只要你開心,別說分手,就是死,我也願意啊! 

  女孩的生日到了!女孩任性地要在一個危險的地方過,刀要用水果刀,什麼都很任性,但男孩同意了,他知道女孩的心,也只有他知道女孩的心! 

  女孩的生日party開始了,女孩很開心,手舞足蹈地,手中揮着刀,男孩怕女孩危險,就和女孩一起切了蛋糕,把刀放在了一邊!一會之後,女孩有開始拿刀玩,這次男孩沒有拿下刀,他知道這就是女孩的性格!他們是在天台幫女孩過的生日,女孩逛逛悠悠的走到天台邊,男孩看見時,她就離邊緣一米距離,男孩用最快的速度跑向女孩,一把把女孩拉回來,女孩剛好轉身,水果刀徑直刺進了男孩的身體,男孩把女孩抱住,走回了天台,做到地上捂住還插着刀的傷口!女孩看着男孩的傷口,血液出住地流,叫道:“ 快打120啊!”男孩說:“寶貝,沒用的,傷口太深了!”“不,你會沒事的”女孩哭道!“寶貝,我好冷,抱緊我好不好?”女孩抱住男孩,看着男孩漸漸倉白的臉,淚水已流了一臉,“傻瓜,別哭了!你要開開心心地!不能哭知道嗎?”“恩,我不哭,求求你,別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我不再任性了,好不好“好啊,可是,我怕我不能了,寶貝我好冷,好想睡啊!”“不能睡,你不能睡,只要你別睡,我什麼都答應你”“我要你嫁給我,你肯嗎?”“我肯,我肯!”“好,我不睡!”可是男孩的眼睛卻慢慢地合上了,女孩哭地更傷心,男孩聽見了,就睜開沉重的眼“傻瓜,不是說不哭嗎?乖乖,別哭,好不好,我會心痛的!”“我不哭了!”女孩擦乾眼淚,男孩看着女孩,發現女孩真的很漂亮,想伸手去摸女孩的臉,卻怎麼也抬不起手,只能笑了,女孩看見男孩笑了,開心地笑了! 

  地上的血流了一地,男孩看着女孩的臉,笑着合上了眼, 

  “不,不,不要!不要離開我!別丟下我,我會聽話的,我會不再任性了!別讓我一個人好不好!我會孤單地,求求你,別丟下我!”女孩徹底地哭出了心裡的痛,她現在才知道她有多麼在乎這個人!眼淚不知道什麼時候不再流了! 

  女孩拿起另一把刀朝手上割去!靜靜地把頭放在男孩的胸前,合上了眼!就在一分鐘后,救護車到了!男孩女孩都被抬上了車!女孩經過三小時搶救,活了過來,第二天早上,她醒來,就問父母,男孩的情況,她父母沒有回答!她就知道了情況!她扯掉所有,滿醫院找男孩,最後,在一個房間找到了男孩,男孩已永遠地離開,可嘴角還有微笑,因為在最後,女孩終於懂事了,可是他看不到了!女孩看着男孩,傷心地昏了過去!她再醒來時!身邊站滿了醫生,因為女孩身體太虛了,所以她成了重點保護對象!女孩想到男孩的離開!心就不住地痛,為此,女孩一星就搶救了十次,或許是男孩的保佑吧,每次女孩都安然!一個月後,女孩出院了! 

  出院后女孩一直把自己關起來! 

  一天,她來到男孩曾帶她去過的海邊,她想着男孩曾為她做過的事,淚再次流下來! 

  回到家中,女孩把自己關在房中!第二天,女孩父母看見房中散亂一地的安眠藥,和兩封信!《一》“爸,媽,對不起,是我的錯,我真的好愛她,但卻是我殺了他,我永遠原諒不了自己,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女兒不 孝!”《二》“壞壞,對不起,我離不開你,我把再任性了,我要你永遠照顧我!” 

  一個星期後,男孩墓邊多了一個墓碑,是女孩的! 

  (別等到失去才珍惜,失去的東西就把再是你的,看了不轉的,幸福就從你指間流走!)

現在有的不珍惜,失去就別惋惜 標籤: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珍惜現在作文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