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哭聲700字作文

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嗚哇…”,當你來到人世,你就伴隨着這樣的一聲來了,你哭了,但這並不能說明你是在生氣,隨着這樣的一聲,人世間又多了一個生靈。在你的父母心中,這卻是一聲婉轉動聽的天籟之音。 

  哭,它並不只是難過,悲傷,氣憤的代名詞,它也同時代表着愉悅,高興,激動。或許,有人會說只有“笑”才是高興的代言。但是,我並不是這樣認為,在我心中,哭是笑的極端,哭是笑的升華,哭是人間最動聽的聲音。 

  當你來到這個多彩繽紛的人世時你是哭哭啼啼而來的,你來人世應該是高興,但你出生時並不是哈哈大笑而來,如果你真是這樣,人們並不會認為你一出生就對生活這麼積極,而是認為你是一個怪胎,一種另類。 

  哭的程度不同,也代表着不同的意義,當你還是睡在嬰兒床上的幼兒時,你餓了,你將準備怎麼辦呢?你會小哭,媽媽就會聞聲趕來,將熱騰騰的奶水送入你的口中。如果你身體不舒服,你會發出大哭的聲音,告示媽媽“我病了”,媽媽則會帶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護,細心照料。 

  人生總會遇到坎坷,當你有經濟危機時,你就會向你的親朋好友借錢。如果你笑着去說:“朋友,我現在有些困難,急需錢用…”,還沒等你說完,你的朋友看着你嬉皮笑臉的摸樣,不但不會借錢給你,而且還會認為你有些不正經。但是,如果你邊哭邊走向他(她)的身旁說:“朋友,我現在有些困難…”,還沒等你說完,你的朋友看見你的摸樣,會覺得你是真心的向他(她)借錢,說不定就會毫不保留地借給你。由此可見,哭還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真誠。 

  人生總會經歷“生老病死”,當你與世長辭的時候,你的親戚朋友都會在你的身邊哭泣流淚,用無言的聲音表達心中對你的不舍。 

  人生百態,錯綜複雜,皆由這一聲哭表露得淋漓盡致…

哭聲 標籤:哭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