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的哭聲600字作文

海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去海邊的路上,一陣陣涼爽海風迎面吹來,讓人感覺涼絲絲的。在秋風的包裹中,我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海邊。海水真藍,藍的彷彿是閃閃發光的藍寶石。海水捲起的浪花來到岸邊,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腳丫子,有一種愜意的感覺。拍打着我的腳丫子的浪花好似在向我問好:“大姐姐,你好啊!”金色的沙灘上金光閃閃,原來是貝殼啊!有些調皮的在海上飛翔的海鷗, 跟着浪花時起時落。多麼美的景色啊!真令人悠然神往、心曠神怡。 

  可是,這時候突然出現了一輛大貨車。它大搖大擺地來到沙灘上,還“嘟嘟”的按響着喇叭,大吵大鬧。在車上,還有一堆黑乎乎的廢泥,難道大貨車想將這黑乎乎的廢泥融入着美麗的景色?果然不幸的事情就在一瞬間發生了,司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那堆討厭的廢泥倒進海水,融入着原本另人悠然神往、心曠神怡的畫卷!藍藍的海水剎那間變得灰撲撲的,連浪花也變得有氣無力。這種情景真另人氣憤!可是那個罪魁禍首——大貨車,卻拍拍屁股,車后還揚起漫天的沙塵,就走了,好像一切都跟它沒有關係似的。 

  灰色的海水漫過我的腳丫子,似乎在向我求救:“大姐姐,幫幫我吧!”可是,我幫得了嗎?我好像還聽見了海的哭聲,它哭得那麼傷心,後來,還有植物、動物……的哭聲,它們,都是被人類的好朋友啊,可是人類去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了它們,它們能不哭嗎? 

  灰色的海水,帶着哭聲再一次向人類發出警告:再不保護環境,人類將會受到大自然的嚴厲懲罰!所以,為了我們可愛的地球母親不遭受破壞,也為了地球上的所有生靈,人類,愛惜我們的地球吧!

海的哭聲 標籤:哭聲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 樹的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