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女孩的哭聲400字作文

一個女孩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女孩的哭聲

  1935年8月28日上午,天氣很好,小小和媽媽要從上海去哈爾濱去看小小當兵的爸爸,他們很高興要見到爸爸了,但他們不知道馬上就會有一場大災難降臨。他們在候車室里等車,火車站人山人海擠得他們喘不過氣來。

  突然,人們看見天空有幾個黑點越來越多,漸漸地靠近了。“是飛機!是飛機!”有人說。飛機把導彈拋了下來。只聽“轟”一聲,火車站彈指間被炸成了廢墟。媽媽和小小一起往門口跑,可是人太多擠也擠不出去。這時,一塊木板落到了頭上。媽媽用最後的力氣把小小拋了出去。媽媽就被壓死了。小小在火車道上哭泣,在找媽媽,他不知道媽媽已經被壓死了。這時,還有一個倖存者,他是一名照相師。他用這最後一點膠捲照下了這個場面。這時,一隊的鬼子又在掃蕩了。鬼子們發現了他們,雖然照相師逃了出來,但是小小還是沒有逃過鬼子的屠刀……

  救救孩子們要和平不要戰爭!為了不在失去親人,全世界應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那已經能聽見腳步聲的21世紀,為戰爭高呼喪鐘,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一個女孩的哭聲 標籤: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