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孩子的哭聲200字作文

一個孩子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1937年8月28日那天,火車站人潮如涌,大家都想坐火車到別的地方去避難。突然,天空出現幾架飛機,在低空盤旋,人們看見敵機,都喊:“敵人來了!敵人來了!”就四處奔逃。只聽見“轟”的一聲巨響,人們紛紛躺在血泊之中,血肉橫飛,火車站成了一片廢墟,到處一片狼籍。破損的鐵軌,歪倒的鐵架,空氣中瀰漫著硝煙。原本熱鬧的火車站一片寂靜,這時傳來一陣陣哭聲,原來是一個穿着破爛衣服的小孩在號啕大哭,渾身髒兮兮的,好像在說:“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不時還用骨瘦如柴的手擦着眼淚,多麼令人心酸啊! 

 看了這張照片,我知道戰爭是多麼可怕,我們要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一個孩子的哭聲 標籤:一個孩子作文 三個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