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文教中的哭聲500字作文

文教中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我已經14歲了,回顧童年和現在,我都是在痛苦之間度過的。 

  別人都說我很幸福,說我家裡是開文教的,想用什麼就用什麼!但那只是表面的,我剛來哈爾濱時我才3歲,那是家裡已經就是開文教的,小小年紀的我就和別人家的小孩不一樣,我要學會看貨賣貨,我認為看貨時必須得。小孩子么!應該多出去走走,和小夥伴去玩,但我每次跟媽媽說;“我要出去玩時。”媽媽都會臉色一變開始說; “萬一學生一多我,一個人能應付了嗎?去回屋裡玩去。”我很討厭這樣的家,所以我專門趕人多時跑出去玩,後來我媽媽就買了一個手銬,把我銬起來了。冰冷的手銬就如同我的心情,現在還不如以前那麼輕鬆了,除了看貨,我還要學會下歌,打字......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心情經常冤枉我,有時明明就是他們的錯全都推到我的身上。我不會怪他們,畢竟他們也很不容易,但他們有時真的太上我的心了。 

  我忍!就忍着吧!父母是天說什麼我都要聽。孤獨的我,在別人眼裡是那麼天真·活潑。但是我最近心情不好,把我真是的性格暴露出來了,就像火山突發,讓人看了心寒,冷酷的外表,孤獨的眼神,低沉的聲音,沙啞的哭着,因為每天都要裝着天真活潑,愛說,的外表。內心開始反叛,把原本的性格顯出來了,這樣的我,讓朋友們心煩,害怕。他們害怕失去我。 

  你聽!有家文教中有一種聲音,那聲音是需要用心去聽,仔細聽,好悲傷的哭聲,這時你會看到一個女生,孤獨的眼神,留着眼淚,嘴裡說著;“請問你買什麼?”。

文教中的哭聲 標籤:哭聲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 樹的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