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戰火中的哭聲500字作文

戰火中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戰爭中的哭聲

  照片上,只見一片本來繁華的景象在一陣狂轟亂炸中化作廢墟。只留下斷裂的天橋,扭曲的鐵路,殘破的房屋,滿地的磚瓦碎片……還有一個孤獨的小男孩。

  一次,小男孩和家人要乘坐火車逃到一個沒有戰爭的城市。正要去尋找一個安全地帶。沒想到,還沒登上火車,日本侵略者的轟戰機就已經不停的投下那罪惡的炸彈。小男孩的媽媽緊緊的抱住那孩子不放,在一剎那,恐怖的炸彈彈片向小男孩們飛去。小男孩的媽媽用身軀,有生命保護着小男孩。就在這一瞬間幼小的他從此失去了爸爸媽媽,只能坐在地上無助地,撕心裂肺地痛哭…小男孩身上沾滿了那鮮紅的血跡。

  我想,那個記者一定會在拍完照后幫助他的。他一定會在好心人的憐愛中成長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為新中國的建設做出貢獻。長大后的他也一定會對需要幫助的孩子們伸出援助之手。想到這些,我真恨日本侵略者。他們毀了多少個幸福的家?他們讓多少孩子沒有了父母,沒有了關愛,只能在街頭流浪?我看着這幅照片,想着想着,覺得我們的生活比那些孩子幸福多了。我很同情那些經歷戰火、硝煙的孩子,我想這世界上要是沒有戰爭,那該多好啊?那些孩子就可以像我們一樣過上幸福的日子了。

  四年級:吳祝威



戰火中的哭聲 標籤:戰火作文 哭聲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